钻石展位一天用多少钱?淘宝的钻石展位和直通车推广有什么不同?

 现在很多淘宝卖家会通过钻石展位来推广自己的店铺,获得更大的收益,那么钻石展位一天用多少钱?你知道淘宝的钻石展位和直通车推广有什么不同?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钻石展位一天收多少钱?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的单价”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

钻石展位一天用多少钱?淘宝的钻石展位和直通车推广有什么不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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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意思是: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

  注意,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而是1000个PV(页面浏览量)。

  如:1个CPM竞价5元,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记住点击不收费)

  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预算/CPM价*1000=购买的总展现量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总预算/CPM千次浏览价x1000

  点击数: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

  单个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数

  钻展如何收费?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钻石展位一天用多少钱?淘宝的钻石展位和直通车推广有什么不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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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从2个方面来进行分析:竞争度和购买意愿

  我们可以发现,钻展是从某一个地方的资源位进入到活动页。你会先看到一张广告图,然后点进活动专题页。消费者他只看到一个广告图,竞争度相对比较低,同时焦点也只有一个

  搜索直通车对比,他的竞争是非常强烈的,有很多同款,有很多类似款,价格战等各种竞争的问题

  从购买意愿方面,我们来做一个对比,钻展的购物意愿一定比直通车低。为什么有人说钻展没有直通车精准?为什么有这样的觉得?

  搜索、直通车——被动营销。消费者有主动的购买意愿、明确需求、会去搜索,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钻展——主动营销。他搜索过、看过之后,打上标签,被我们定向上了,并不是有明确的意向,可能当前这个时间点他只是偶然浏览过这个页面而已。然后不小心被我们广告吸引过来。

  我们仅仅通过他之前可能看过这个东西,我们就判断他对这个产品有兴趣,所以他才被我们钻展定向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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