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想开一家淘宝店大概需要多少资金?

打算开一家淘宝店做五金之类的,想请教一下大概需要多少资金,就是感觉有点迷茫,上好架之后如何去制造销量,自己是做和电子商务有关的,但是还是感觉有点束手无策,希望各位可以帮我分析一下 谢谢

评论 ( 20 )

  1. 明天天猫99大促,忙了一个周末来知乎更新,我确实挺难的哈哈哈哈!

    稍微整理了一下,开始回答问题额~

    (我回答的内容比较硬核,建议准备小本本边看边记哈~)

    开一家淘宝店涉及的资金投入按照性质划分,一共2个大部分:

    刚性成本(一次性投入)

    弹性成本(周期性投入)

    每个部分还会分几个小的方面

    刚性成本(一次性投入)

    先说下什么是刚性成本

    刚性成本是一次性的费用,不会随着运营的推进产生额外的费用(房租、水、电、网等等)
    至于雇佣员工,我们不计算在这里,我们会单独拿出一个数据维度考察:平均人效
    这部分刚性成本建议各位老板:不要计算在货品成本里,“卖一个赚一个”是一种比较初级的错误运营理念,会严重拖累店铺的运营进度

    1.货品成本

    这个比较好理解,就是你的产品成本(含快递)

    如果有稳定的货源(如工厂),自己核算每件出厂成本就好

    如果找的一件代发,算好代发总成本

    2.图片素材

    拍摄产品图片的费用,小件静物拍摄大概200一件,分地方分质量,比较弹性

    有人可能不理解为什么要找人拍

    两个原因:

    1)如果你是工厂,你想自己拍,不是不行,但前提是一定保证拍摄质量,如果水平有限,最好花钱找人拍,自己拍的素材如果不好看,直接影响这个产品后期发育,CTR太低链接绝对做不起来(篇幅有限不展开讲哈)

    图片素材质量非常重要

    2)如果是一件代发,厂家有现成的图片素材,最好别用,尽量自己找人拍

    原因在之前的回答里面提到过

    打开淘宝,搜索:牛奶盒加湿器

    所有产品长得都一样,在不考虑价格的情况下,买家凭什么点你的?

    (内容详见:开一个淘宝店需要多少技能?

    3.页面制作

    淘宝店铺后台的商家服务中心、微信上找接私活的散兵设计,都行,外包一个设计做一套产品详情的费用,500、1000、2000、5000什么价位都有

    5000的有点扯,详情质量虽然很重要,但也没到这个程度,一般1000左右的够用了

    如果不追求每个单品的页面差异化,已经花了1000外包制作的详情页的模板可以套用在全店的商品上,套版费用大概一个商品100~200

    除此之外,你还需要一个店铺首页的页面

    早些年流量集中在PC端,需要一个逻辑合理、感官出众的PC首页,PC首页的制作比较复杂,1920、1440、980、790不同的尺寸,同时掺杂不同的特效代码…

    现在如果为了节省成本,可以不做PC首页,基础版排一排就可以,因为流量不在PC这块了嘛,但是需要一个好的无线端首页,还是会承接一部分从单品详情过来的流量

    这里涉及到无线端的流量逻辑,也不展开说了,就记住一点:

    无线端首页会承接30%左右的详情页跳失流量

    所有的无线端首页会有一个页面流量跳崖点,在跳崖点做好页面布局,可以挽回绝大部分流失

    无线端的首页制作相对比较简单,没有PC那么复杂,而且都是标准680尺寸,所以制作成本比较低,一般500~1000差不多就够了

    到这里,一个淘宝店的基础就搭建完成了,理论上可以开始卖货了(不计保证金哈,保证金属于信用抵押,关店的时候会退给你,大多数类目的淘宝店的押金2000)

    总结一下,一个淘宝店的刚性成本:

    一个详情页面设计:1000

    10个商品页面套版:10*100=1000

    无线端首页:500

    总计:2500

    但是呢,回答到这里没有结束哈~咱们店铺的基础搭建完成了,是为了卖东西赚钱嘛

    很多人问:为什么我的店铺开了2个月,没有流量?开店半个月为什么一单也没卖?

    这里涉及到店铺操盘最重要的部分:店铺推广的弹性成本

    弹性成本

    弹性成本无法像刚性成本一样,直接计算一个结果,因为推广费用跟目标销售结果,这是两个变量,根据不同的目标,会产生不同的结果

    1.补单成本

    分两个部分

    1)基础评价+问大家

    0评价、0问大家的链接基本不可能有转化,这个不多赘述

    所以一个单品的基础评价和问大家极其重要,怎么办?

    刷呗~

    一个高质量评价的费用大概在50左右,至少需要5个,需要付出一个产品,不然买家秀图片人家拍什么嘛~

    有人会问:评价好说,问大家怎么做?

    问大家的机制是这样:随便谁,都可以在产品链接的问大家下提问,但是,只有买过这个产品,且,确认收获的买家,才会被随机邀请回答

    一个新品的链接,没有人购买,唯一购买的几个人,是你刷评价时候的那几个账号用户,这时候,你随便找个淘宝账号,在问大家里面提问,那么,谁会被邀请回答呢?

    我应该不用再说了吧~

    2)搜索起步阶段补单

    大多数类目一个单品上新之后,链接的搜索流量起步需要人为控制,不然不会有搜索流量进店

    具体原理,可以看下阿里巴巴数据业务中台数据专家——弘人,对淘宝搜索逻辑的解释: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先有流量,还是先有成交)

    一个人做淘宝店需要哪些技能-平台搜索流量规则(视频)

    如果比较大的类目,如女装,新品上架之后,日搜索流量从0-5000,大概需要50单,周期10~20天左右(不展开讲)到了这个量级之后,用其他流量路径接

    很多店铺天天刷天天刷…

    真正懂得规则和操作的运营,补单仅仅用在新品起步阶段,后面绝对不会再刷!

    开始十几二十单的时候,你可以刷

    到了每天几百上千单的时候,你根本刷不动,刷不起的…

    补一笔大概20元左右(类目不同价格不同)

    50笔大概1000左右

    2.推广成本(重点)

    主流的推广渠道:

    直通车-CPC

    钻展-CPC+CPM

    超级推荐-CPC+CPM

    淘客-CPC

    内容-CPA

    站外-综合

    大概这么几类吧

    这里没法把每个渠道都单独展开来讲,我们把所有的流量数据汇合到一点,来进行后面的推算:ROI

    先搞清楚:什么是ROI?什么是ROI临界点?

    ROI的概念及临界点的计算逻辑

    搞清楚基本概念之后,咱们需要假设两个基础条件(这就是前面说的,根据不同的销售目标,会有不同的数据结果,都是弹性的)

    假定:

    1)月利润目标:10000元

    2)产品毛利:40%

    根本电商付费推广的ROI的算法:

    ROI=GMV/推广费用

    GMV*40%-推广成本=10000元

    GMV=25000+2.5*推广费用

    经过简单的代入推导:

    ROI=2.5+25000/推广费用

    到这我们得到了,ROI与推广费用的关系

    即:

    ①如果我花1元钱做推广,想得到10000元的利润,我的投产比ROI=25002.5

    显然这不可能

    意思就是,你想不花钱就赚1万块,理论上无法实现

    ②如果我花10000元做推广,想得到10000元的利润,我的投产比

    ROI=2.5+25000/10000=5

    只要ROI=5满足这个条件,就必定能盈利10000元

    PS:

    不分渠道-无论哪个流量渠道,都适用上面的公式结果

    不计自然成交-上面的推导结果,假设所有的交易全部由付费推广达成,如果有一部分订单不是在付费渠道达成、而是自然成交(搜索成交),则收益会超过10000元

    3.活动成本

    随着店铺的逐渐成长,不断登录平台的不同级别活动,这部分费用也会有所不同,但是基本都属于CPS机制

    淘宝平台主要的几个流量活动平台

    淘金币

    天天特卖

    淘抢购

    聚划算

    根据类目不用,每个活动平台会根据销售额,扣除一定比例的技术服务费扣点,从2%~5%不等

    好啦~

    开一个淘宝店大概需要多少费用,基本就是这样

    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

    希望对大家有用哈~


    阿里官方数据专家定向答疑系列专题:

    阿里店铺流量分发机制
    大促期间流量推荐机制
    为什么单品流量突然下滑(一)
    为什么单品流量突然下滑(二)
    为什么单品流量突然下滑(三)
    为什么单品流量突然下滑(四)

    新手开店问题呀~:

    [精]一个人做淘宝店需要多少技能?
    [精]淘宝搜索流量权重积累
    合格的美工需要什么技能?
    2019年开淘宝店怎么赚钱?
    开淘宝店没有出路了吗?
    一件代发真的死路一条吗?

    电商江湖呀~:

    淘宝培训讲师为什么不自己开店?
    能跟淘宝购物喜欢差评的人做朋友吗?
    马云和刘强东,你更欣赏谁?
    如何看待京东996、砍掉三种人、物流员工降薪?

    也可以看看我的原创专栏呀~:

    [精]付费推广ROI投产临界点算法及应用
    淘宝平台是怎么抓刷单的?
    淘宝店月入过万很难吗?
    互联网电商零售业10年业态变迁

  2. 一万以上,越多越好!

  3. 除了保证金2000

    投入几十或者几百块可能就够了吧

    6月份开始到现今天有近80单量了,包括未评价的。

    当然我也没赚什么钱,宝贝都是多少进多少出,跑了点销量。

    我什么也没做,就是把别人宝贝搬过来了

    也没有耍过销量,

    要说不同的话可能是刚好选的宝贝合适

    也许你投入几百块就能做好的

  4. 我有一个朋友,他想开淘宝店铺,但是他从另一个朋友那里听说,开个淘宝店要十万、二十万。

    这可把我吓着了,开个店需要这么多钱,我怎么不知道啊,

    后来听说,是需要买一台电脑,还必须是台式的,笔记本不行,还要买什么打印机。。。

    我直接就告诉他,不用这么多,电脑确实需要买的(不管台式还是笔记本),一根网线、一张身份证和5000至20000的流动资金。

    上架宝贝的时候交1000的保证金。(类目不同交的保证金也不同)

    而且这个保证金是可以退的,在你不想做淘宝店铺时,就可以退。

    他一听原来如此。

    其次是选品囤货

    一般新手都是建议去做1688一件代发的,因为它不需要囤货,可以为你节省一大笔资金,

    其次是没有压仓的风险。

    如果你不知道卖什么好,

    那可以给你几个建议参考:

    1.淡旺季非常明显!

    2.非常刚需!

    3.利润保证!

    具体的选品细节你可以看看我这篇文章:

    冰山一角:手把手教你实操—新手开淘宝店寻找的那些日赚1k+货源

    接着是推广费用

    我见过很的卖家问我,说为什么我没有流量,我一问他,你是怎么推广的,

    他说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话,我没钱推广。。。。。

    有一句老话说的好,“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你想要赚钱,那么你就需要将你的产品被大众知晓,有人看你的产品,才会有人买。

    所以推广费用是很有必要的,千万别为了省那点钱,在哪干等着。

    而且推广费用也用不了多少,也就1000-2000的周转资金,当然主要看你的客单价是多少。

    软件费用

    当你店铺出现问题,你需要去分析是什么问题,是没有流量,还是没转化,这就得用到软件了。

    假设你的店铺是没流量的问题,首先进入千牛后台,打开生意参谋,查看是没有那部分的流量。

    如果是没有搜索流量,那你就需要想是关键词没权重排名,还是做标题组合的关键词没有搜索人气。

    所以有一些软件还是有必要买的,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看看这篇回答:

    开淘宝店有必要买辅助软件吗?

    其实开个淘宝店铺,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费钱。

    如果你对淘宝开店有兴趣,但是苦于对淘宝不了解,

    可以私信我“学习”我为新手卖家准备了一系列“新手淘宝开店全能运营干货”视频,纯免费、没套路,每周也有2-3次运营技巧的直播分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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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无交流,不电商!

  5. 很多人以为开个淘宝店成本很低,你完成店铺注册确实是不要钱,等到了想要卖东西了,要先交个保证金,等到了进货时又要花钱,等到了推广引流的时候还要花钱。开店不到一个月,你就会发现原来开个淘宝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便宜。

    做淘宝就是收益与风险并存,做淘宝的风险就已经把淘宝的门槛拉得比泰山还高吧,毕竟有些人能爬得上泰山,不一定敢开淘宝店。

    如果你是想开女装店,我建议你准备五十万、一百万吧。(开个玩笑)

    说实话谁都不能确定开个淘宝店需要多少钱,选择的类目不同、需要运营的资金还有后期的推广费用不同,你开店的花费就是不同。有的店几千就开起来了,有的店砸了几万、几十万还是关门大吉了。

    如果是做服饰鞋包、家具家电这类产品,真的是没有个十来万是很难做起来的。

    而如果你选择的是冷门的小众刚需产品,那需要的钱就不多了,少则几千,多则几万,主要还是看产品市场行情、后续的运营推广费用。

    有钱有有钱的玩法,没钱咱就玩没钱的玩法。

    开个淘宝店在哪些方面需要花钱呢?

    1、保证金

    淘宝开店首先是必须缴纳保证金,普通类目是1000元,像手机、电脑就是几万元。

    2、进货

    之后是进货需要花钱,这也看你选择什么产品,客单价高不高,货源从哪里进,去工厂还是大型的批发市场,认不认识熟人,拿不拿得到低价。还要联系快递公司,要运费。

    你开店囤货还需要个场地费,如果你家够大,放家里你可以忍受就不用花钱了。

    如果是选择一件代发,主要是赚差价,资金压力没有那么大。没啥资源优势的,也可以选择一件代发发家致富。

    3、装修店铺费:

    至少要买个模板吧。

    还有一个淘宝旺铺是用来装修店铺面板的,分专业版,智能版,免费版

    智能版的旺铺是99元/月,专业版的是50元/月,钻级以下的买家可以使用免费版,免费版的装修效果没那么好。

    4、各种软件费、数据分析工具费

    像打折优惠软件(单品宝、优惠券、店铺宝、搭配宝、美折)、打单工具(快递助手、赤兔交易)、超级店长、生意参谋(市场洞察标准版,1188元/年)等等基本上都要钱。

    5、主图及详情页设计

    有些卖家选择一件代发,直接用供应商提供的图片,那样真的没有竞争力。委屈了自己,也要委屈我们产品的美照。

    图片、视频:

    自己弄,手机像素不好:买个相机,花钱

    请专业的摄像师:花钱

    如果需要请模特:花钱

    做详情页:请淘宝美工:花钱

    6、推广费

    最后就是推广了,开直通车、sd、淘宝客等都是需要花钱的地方。

    直通车按点击收费,SD市面价一单5-20元不等,淘宝客按佣金提成收费。

    有钱人一天不限额开直通车,一天烧几千、几万,就是在烧钱也不在意,只要店铺能开起来。

    咱们也不花冤枉钱,理智点,新店开张产品没基础不要开直通车。

    等到自己的产品基础工作做好了,对直通车有了一定了解,再去“烧钱”吧,毕竟淘宝肯定要赚这个广告费的。

    没有谁是一开店就能赚多少多少钱的,前期肯定是不赚钱还是亏的,有些人还没撑到第一桶金的降临就放弃了,所以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增强自己的抗压能力,不要过于焦虑。

    如果我的分享让你有所触及,还请不要吝啬你的小赞,这是我持续分享的动力,谢谢各位。

    如果你对淘宝开店感兴趣有想法,欢迎点赞评论私信“学习”,我会分享一份【淘宝新店快速拉升店铺权重的3个技巧】的学习视频给你,或者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电商交流社群”,让你在电商这条路,能够少走一点点弯路,哪怕只是一点点。

  6. 新手开网店前期要投入多少钱?我的回答可能会刷新你的认知!

    视频讲解如下:

    新手开网店前期要投入多少钱?https://www.zhihu.com/video/1146736960398823424

  7. 我开第三家淘宝店的时候,启动资金是-4000,刷信用卡进货,整整一年都是负收入,工资和营业额全部用来还信用卡,一直货滚货钱滚钱,最厉害的一个月盈利80K,与此同时月卡债达到100K~

    总而言之,启动资金多少不要紧,做电商,选好品类才是最重要的。

    五金件我不了解,但是在相关的店铺买过东西,很多东西都是微利吧~

  8. 开网店的价格是根据要求而定的。在进行网店经营中,开网店是免费的,保证金的多少是根据店家自主意见而定的,一般1000块钱即可,当然也有例外,有的项目会高点

    店铺审核通过后,如果店家自己装修的,就省了一笔钱,如果是通过模板或找人进行的就需要一定的花费了。模板的话比较便宜,但同质化严重,找人,根据其经验水平而定,不过这个可以自学。所以,开店的价格是没有定数的,应区别对待

  9. 需要资金的地方无非几个:

    保证金:类目不同金额不同,具体淘宝店铺后台都可以查到的

    占用资金:基础销量,备货,这些都会占用资金,这些跟你的货源,操作方式有关,但是都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钱多产品好,就多备货,占用资金就多,产品好,上架就开卖,前期基础销量操作占用资金就少。

    推广费用:这个没有上限也没有下限,看你想做成什么样子,想做的越大,需要费用越多,风险也相对越高。

    人工成本: 美工客服运营推广,如果都是你自己做,那看你自己给自己开多少钱了,如果找人,给你个参考吧,一般正常的运营推广至少5-8K+提成吧,客服3K+提成吧,设计5-8k+提成吧(坐标成都,当然只是我接触到的都是这个价位,仅供参考。)

    场地,办公:这些成本依照你当地情况自己做预算咯。

    做电商的话,没有什么固定的思维,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变化去计划的。

    13年开始做电商的菜鸡,没什么值得吹嘘的成绩,只是目前靠这个行业养家糊口罢了,欢迎各位同行私信交流。

    13年开始做电商的菜鸡,没什么值得吹嘘的成绩,只是目前靠这个行业养家糊口罢了,欢迎各位同行私信交流。

  10. 在淘宝开网店非常受新手创业者的喜爱,主要原因还是看中了淘宝平台的趋势所在。小编本人做网店培训很多年了,接触过很多想开网店的新手找我咨询问题,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也就那么几个,比如这个问题:开一个淘宝网店要多少钱?还需要押金吗?其实网上有很多答案可以解决。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答案不够可靠,主要因为这些答案不够详细明了。下面小编为大家准备一份分析介绍,告诉你开网店具体需要多少钱!

    开网店所用到的费用详细拆分:

    一、免费开店

    淘宝网一直都强调在其平台开店是免费的,这一点我们也可以从淘宝网首页看到相关提示字样,如下图所示:

    二、消费者保障服务(网上俗称保证金)

    网店开通之后,我们只是得到了一个空白的网页,网页上并没有任何东西,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把产品挂在网页上出售。但是现在的淘宝今非昔比,已经是个非常成熟的平台了,所以各方面的规则很多。现在我们想把自己的产品挂上去出售,必须要交给淘宝保证金,关于保证金的介绍,大家可以看下百度百科的介绍,如下图所示:

    保证金目前支持多种缴纳方式,可以选择缴纳30元一年,也可以缴纳1000元永久的,而且也要结合你所经营的产品而最终决定你到底需要缴纳多少钱。不过大家不用过多担心资金问题,因为淘宝80%的产品类目都支持缴纳30元一年的保证金。

    三、网店货源

    上面我们介绍了保证金的费用,当你保证金的问题解决之后,那么就可以上架产品出售了。这个时候主要就是货源的问题,由于很多开网店的新手都不是实体店老板、或者生产厂家,没有货源也属于正常情况。但是最终没有产品货源出售肯定行不通,总不能留个空白的网页在那里省钱吧?对于没有货源初开网店新手卖家,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网上找那种代销、一件代发的供货商,只需要交个加盟费用,货源问题就能轻松解决,而且不需要太多加盟费,一般1500内足以解决!

    四、网店装修

    不用小编过多介绍,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网店需要装修。但是网店装修的费用却有很多人不够了解,于是在网上也看了很多答案,有人说免费、有人说收费。这里我要告诉大家,如果你有技术做美工设计,那你完全不用花费一分钱就可以把网店装修完成。但是苦于没有这方面的技能,那只有花钱请专业人士解决,大概费用在200元左右。

    五、流动资金

    没有做过生意的人可能不理解流动资金的意思,而做过生意的人却能秒懂!流动资金的用处大了去了,它可以用作给供货商的货源成本金,也可以是你开网店过程中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为什么说是金钥匙,因为你开网店的过程中难免都会遇到一些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那么你就需要付费找专业人士解决。所以这个流动资金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开网店所遇到的问题百度都有答案,但是小编建议大家预备500元左右流动资金即可。

    总结:从以上详细分析介绍,大家应该对开淘宝网店需要多少钱有了更多的认知和了解。上面几项粗略总计一下,新手开一个淘宝网店大概需要2000左右就完美解决了。

    淘宝规则每年都在不断更新,淘宝卖家闭门造车,没人交流很容易陷入思维的死胡同,如果你也是淘宝卖家,私信回复“学习”,一起交流学习

  11. 什么都不懂得新手,建议还是先了解网店运营基础知识,找亲戚朋友做网店的先学习

    那些推荐你做网店的一般都是培训机构和代运营机构

    那些不推荐新人自己做网店的,那是真心为你好

    本人创业二次做网店都失败了,亏损10万,现在第三次创业做网店,吸取教训,从头再来

  12. 饭已OK下来阿西吧
    2019年10月17日 于 下午6:04

    日常劝退,不建议新手玩无货源,交学费是其次,浪费精力。

    玩玩虚拟类目得了。

    无货源模式今年目测都活得很难。

    广州帮探索出了店群模式,我们迅速跟进了。说白了你们做无货源的开一家店倒差价,几百款产品。我们上来就是几万个sku,店一百家一百家开。

    我也不知道这种模式什么时候就行不通了,赚一天算一天。

    小白还是先去个月销十几或者几十万的公司学学行业规则及潜规则。

  13. 我是60块钱起步的

  14. 不同的做法投资金额也不同,我笼统的把淘宝分为两种吧。

    第一种,自己有货源或者是品牌经销商的 这种想做好需要一定的学习成本。你必须有一定的美工基础并且要有压货的资金准备,同时 一定得有自己的仓储物流模式。 我建议根据产品客单价的高低以及类目不同准备至少2—5万资金。 目前淘宝黑科技我都不建议使用,打好基础,通过低价直通车测词测转化率将商品优化到你可以清晰的说出你最大的流量词是什么,你的客户定位,你的竞争对手发展的怎么样,这一块市场你都必须了解。当你的产品有了一定的访客以及高的转化率后,参加各种活动来拉升营业额。永远不要上了产品直接开始营销。下面这个图就是一个月的,盈利百分之20 投资比较大 应该勉强达到知乎平均水平。 数据更好的天猫店跑题了,我就不拿出来了

    第二种,无货源淘宝 通俗的说就是自己从来不经手货 这种玩法非常适合学生兼职,上班族或者宝妈赚个零花钱。 这种做法下限高,上限低 。直接用淘宝的一些基础规则就能让店铺完成基本运营,传统无货源玩法风险越来越大,现在我玩的是无风险的单类目。这种玩法需要投入2000元左右,剩下的就是手里流动资金就行

    这是这种玩法一天的 盈利百分之25左右 不过不是每个店一直都这么高 这玩法主要针对兼职 天天这么高也挺累的。

  15. 交完保证金 进本就不需要什么钱了。

    而且现在可以免保证金,一年多少钱就可以了

    可以给你省去备货拿货的钱

    其他就是有单后去谈合作快递了 快递费也是月结

    能让你有更多的资金去周转

  16. 先上一张图。

    当初拿了3000块开的淘宝。1000买了拍照设备。主要是灯。单反自己有。卖的是玛瑙手镯。

    由于家里就是做玉石的,就问我爸拿了10来个玛瑙手镯。他主要卖原石,玛瑙手镯不值钱,都是送买原石的客人的

    反正在他那也卖不了,直接拿了。(这个地方参考意义就不大了)

    然后照片自己拍的。

    小玩意,卖199一个。也让朋友刷了几单。

    由于平时要上班,店开的非常佛系。但比我预想的好。

    也开始要了一些吊坠的小玩意。

    投入基本没有,空了拍拍照(这是爱好,不算负担。和别人玩游戏差不多。)

    当然了,我的情况可能比较特殊吧。

    补充一下,刚刚上个月的业绩。6月底开始卖出。7月业绩3万1

  17. 淘宝店铺当然是前期就砸钱了,先得找个公司给你装修,铺货,运营,推广吧,不然新店铺怎么可能会有竞争力,排名,这些都没有那拿什么去和其他店铺竞争,销量?也是不存在的,那这就别说是让你的店铺盈利了。前期起不来,就别说后面了,所以对淘宝新店新手来说重要的不就是如何让自己店铺能比较好的起步吗?

    后期的话就是看你自己店铺状况,和资金情况,再选择要不要继续砸钱了,奉劝只想要不劳而获的就不要开了,投资才有回报,反正前期就是砸钱,本人淘宝一年多,近两年了,前前后后就是花了不少钱,开始一两个月都自己做也是不懂,然后本淘主的心态快要崩了,后来就才找的运营,总结出来就是资金技术要到位,这样淘宝店才能做起来。能帮助大家的就这些。

  18. 这个问题,没人能明确讲出数值,需要根据你自己实际情况计算。

    因为别人只能告诉你有哪些资金点,但不会帮你开店。


    不论选择开哪个类目, 资金点都差不多:

    1)产品成本:

    a)拿货成本,进货是需要钱的。

    b) 快递费用,达到一定单量,快递费用可以跟快递公司谈价压价,但前提是你要有量,具体可以咨询当地快递点。

    c) 包装费用,日常用品类跟礼品类,衣物类和鞋子类包装价格也不同,结合你自己的产品,去阿里巴巴搜对应的包装用品价格,算一下。

    2)推广成本:

    产品上架后期会需要增加付费引流,开直通车、钻展等费用,都不是固定的数额。

    所以新手卖家可以先看其他卖家都是使用的什么推广手段,做一个简单的调查和预估,比如直通车的点击花费。

    包括前期做基础销量,都可以调研下大概单数以及一单单价大概多少。

    3)人员成本

    一般最省钱的模式是做夫妻店,虽然两个人辛苦一些,但能省不少钱。

    如果不做夫妻店,最基本的人员配置要有打包专员、客服、运营等,具体的人员工资发放可以参考当地的工资水平,每个地区消费水平和工水平不同。

    4)场地成本

    开店初期不需要考虑场地成本,可能家里就能解决办公问题。

    当后期规模做大,人手增加后,就需要考虑房租、水电、办公设备、网线等等。(花费具体也要参照当地消费水平)

    5)周转资金

    初期可能不明显,但到了后期,货会越拿越多,周转资金是不可缺的。当然这个要看你产品价格以及和供应商怎么谈了。

    同时周转资金具要准备的金额也和产品的客单以及收货日期相关。

    当然,我上面所说的所有内容都基于你的市场选择,与产品有很大关系,否则,费用投入只增不减。

    比如这款极端性产品案例——防晒喷雾

    这是款在行业内已经传来传去的产品了,销量高达100万瓶,但像做这样的销量排名,前期亏损都是在几千万级别的,他们赌的是一个夏天他们能赚回一个亿。

    简直就是刀口舔血。

    所以淘宝创业不容易,想要成功,就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祝好运!

  19. 我们开店铺是免费的,但是你要是上货的的话,需要缴纳保证金才可以,保证一般就是1000或者30的保险都可以。

    现在我们做店铺做的都是无货源淘宝店,就是不需要自己有货源,进货,囤货,发货,但是需要用软件去采集厂家的商品上传到自己店铺中出售,软件费用1800!基本上就这些

  20. 我上个星期无聊做了一个,一分钱没花。

    从进货,到美工,运营,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一人搞得。

    做的是手机壳这种烂大街的类目。

    网址mall.cuteke.com。可以去看看。

    结果,没有流量,想过开车,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基本是基于熟悉开店流程去开店的。

    赚钱,这辈子有点难。

    就这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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