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您将收到一个链接,并将通过电子邮件创建一个新的密码。

评论 ( 2 )

  1. 直通车盈亏平衡ROI=1/利润率

    ROI=客单价*转化率/PPC

  2. 莫问前路漫漫,路在脚下,还请点赞再走!

    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好了,以上就是hishop为大家总结的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你们现在清楚了吗

发表回复